這次展在台科館的「探險活寶」是二姐贊助的,由於本人居然也沒去過台灣科學教育館,

想說來走走吧~~

前一天找了阿寶&老皮的照片給包阿看,問她說她有沒有認識.....

結果她說有阿~我知道這個,我們去看吧~~

看的當天是展出的最後一天,人依舊多到爆炸,雖然我們11點多就入場了(中午吃飯時間人應該比較少吧...)

還是一樣=.=+,永遠搞不懂我覺得身在台灣看展的內心真是有夠糾葛....

每次因為有興趣這個展覽主題而去看→但看的時後人很多是要選擇拍照記錄一下,還是放下相機"好好的"看看

在內心留下深刻的印象、迴響....但不拍照會不會過了二年我內心的迴響早就煙消雲散,

但沖沖的拍了照會不會事後看也不知道這系蝦毀???

講完內心的糾葛也是因為包阿給我的感想.....

帶包阿進去看後,我們每到一個展覽作品我們都會叫她要排隊等人家看完後換你,

然後換她時我們又會跟她說快去跟展覽作品拍一張、看相機、比YA......

幾張下來相片裡的她跟本沒笑,一點也不開心,我想她只想好好的看展吧~~哈哈

為什麼大人要一直干擾她....後來我們就選擇不拍了、也不勉強她

有小孩後有時會發現,反而是小孩在教自己某些事,某些我們早就遺忘事情最原本的本質...

謝謝你,包小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monmo 的頭像
    lovemonmo

    monmo放空趣~~

    lovemo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