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休二日的上午幾乎都是我們家老張大掃除的日子~

真是辛苦您了老張!!! (放大+語氣肯定+真心誠意的說)

當然家裡那位總是感覺很忙碌的包阿也都會參一咖,幫忙爸爸(真是孝順的孩子~~)

今天是要把我們房間的床墊搬開然後再搬開下面的層板,要擦一下從來都擦不到的地方

包:爸爸~~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?(今天是踢足球包^^)

包:要把他們分開嗎??好!!我也來一起推~~~~~

推開之後整個傻眼的包阿,反而讓我覺得好好笑,可能對他的人生又增加了一項新體驗

包:媽~這樣一半是要給我坐坐的嗎??(說真的高度還真適合呢!!)

媽:很喜歡喔~到腳都抬起來了,很好這個角度也不錯

這個時候的老張其實很努力的在擦地板!!!!!!!!!

包:媽媽~~我想換另外一邊坐著拍,幫我幫我

就在我們拍得很起勁的時候!!!

老張:ㄟ!!你們母女倆可的幫個忙移駕讓我好好打掃嗎

包:好吧~爸爸我下次再來幫你大掃除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monmo 的頭像
    lovemonmo

    monmo放空趣~~

    lovemo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